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啊,她死了嗎?

 

 

 

從地上爬起來以後,我看到鮮血從楊雪頭顱的傷口當中汩汩地湧出,順著錘子頭和錘柄滑落,很快就已經在地上流了一大攤。

 

 

 

“我殺人了……我真的殺人了……”

 

 

 

我在心裡不停地重複著這句話,恍若是赤身裸體處在一個冷庫當中一般,身體哆嗦成了一團,往後退了兩步靠在牆壁上才勉強沒有讓自己摔倒。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當我意識到自己可能真的失手殺了楊雪之後,又想到這一點,腦子裡此時一片空白,一時之間居然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麼,或者說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救人……對,找人救她……”

 

 

 

過了大概有一分鐘左右的時間,我空白的大腦中突然出現了這樣一個想法。

 

 

 

沒錯,我現在應該找人救她,雖然現在她看起來倒在地上一動不動,跟死了沒有什麼區別,但是要是立刻找人把她送到醫院搶救的話,應該還來得及。

 

 

 

不管怎麼說,我掄錘子的根本目的只是為了自衛,為了製服她,而並不是想要殺了她。

 

 

 

我的手機此時就放在我的床上,但是我不敢過去拿,因為我沒有十足的把握能夠確定楊雪是否會突然再一次醒過來,一旦我去拿手機的過程當中,楊雪突然醒來,那我就會被再一次堵在死角里面。

 

 

 

我再一次跑到門口,安全鏈依舊在之前那個位置卡住,或許是因為受到驚嚇,導致自己的雙手止不住地顫抖的原因,滑鏈被卡住的部分很快就活動開了,解開了這第二道內鎖,再一次轉動門把手,房門被順利地打開。

 

 

 

衝出寢室,跑到走廊,走廊裡漆黑一片,沒有絲毫的燈光,這讓我原本就驚恐不已的心理此時更加不安了起來。

 

 

 

沿著漆黑的走廊,我順利地找到了樓梯口,光著腳,扶著樓梯扶手,跌跌撞撞、連滾帶爬地跑下了樓,我的目的地只有一個,那就是宿捨一樓大門口的保安室。

 

 

 

依照學校的規定,保安室每天二十四小時都有人值班,因為學校從保安公司請來的保安都是男的,所以女生宿舍的保安室通常都是由學校的女老師們輪流值班,雖然在我心裡覺得處理這種事情還是男人出面比較好,但是現在已經顧不了這麼多了,好歹打個電話報警總是可以的。

 

 

 

但是當我來到一樓大廳的時候,卻發現不僅僅是經過的走廊,就連保安室的燈也是關閉的。

 

 

 

按道理來說,這種貴族學校不差錢,如果真的是為了環保節能,深夜關閉走廊燈也情有可原,因為每個寢室全部配備了獨立的衛生間,因此深夜極少有學生會在樓道裡走動。

 

 

 

但是保安室的燈是關著的,這就有些不合常理了,既然是24小時有人值守,那保安室就應該一直亮著燈光證明里面有人才是,難不成負責值班的老師也睡覺了?

 

 

 

怀揣著這樣的想法,我跑到了保安室的門口,隔著窗戶往裡面看去,卻發現裡面一個人都沒有,根本就沒有人值班。

 

 

 

我以為我看錯了,又仔細地觀察了一遍,同時伸手去轉保安室的門把手,門是反鎖的,而裡面也的的確確沒有人值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