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呆若木雞地坐在車裡,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或許我們可以換一種方式來表述,那就是我根本就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來表達自己內心當中此時震驚的情緒。

 

 

 

不過黎叔並不在意我現在的舉動,他的畫風一轉,繼續說道:“不過我們還是先回家吧,或許你爺爺比我知道的更詳細一點。”

 

 

 

聽到黎叔這段話,讓我的心裡又再一次燃起了希望之火,忙不迭地用問家二小姐的口吻命令司機開車。

 

 

 

車子再一次啟動,沒過多久便載著我和黎叔回到了別墅。

 

 

 

進入別墅大門的旁邊就有一部金光璀璨的落地鐘,我在進門之後特意瞅了一眼錶盤上的時間——八點十三。

 

 

 

黎叔徑直把我帶到了餐廳。

 

 

 

問清遠的作息時間非常有規律,一般早上8點左右會準時起床,洗漱完畢之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餐廳或者書房裡面喝茶看報,然後9點開始處理家族生意上的一些事情。

 

 

 

根據問天羽給我的講述,以前的問清遠可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大忙人,幾乎從早到晚都看不到他連續休息超過1個小時的時候,後來被查出腦血栓之後,才逐步放權將生意上的事兒逐漸分配給手下人去打理,這才有了現在這樣有規律的生活。

 

 

 

而今天問清遠正坐在餐桌的主位上,頭也不抬地看著報紙,隨口問道:“老黎,你幹什麼去了?”

 

 

 

黎叔帶著我來到了問清遠的身旁,黎叔低聲說了一句:“老爺,二小姐回來了。”

 

 

 

“嗯?”聽到黎叔的話,問清遠這才抬起頭來,將視線轉移到了我的身上,表情當中帶著疑惑,語氣嚴厲地問道,“小羽,你怎麼從學校跑回來了?”

 

 

 

問清遠的這種表現,我一點都不覺得奇怪,雖然問家家大業大,哪怕就把所有的財產的變賣了存入銀行,每個月只靠吃利息也足夠維繫這一大家子人富裕幾代了,但是問清遠對於後輩人的教育卻絲毫不馬虎,而從某種程度上來講,他在經歷過喪子之痛過後,將原本那一份屬於問天羽父親的期望,又加在了問天羽和問天翼的身上。

 

 

 

我張了張嘴,卻一個字都沒有說出來,因為我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如果我將之前講述過的故事,再原原本本給問清遠講述一遍,他要相信的話還好,如果他不相信的話,那麼我該怎麼收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