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人一頭的白髮,毫無血色的皮膚,一身雪白的穿著打扮在夜色下顯得格外的明顯。

 

 

 

是風影樓。

 

 

 

他為什麼會在這裡?

 

 

 

這所學校的規定,女生寢室除了有需要的前提下可以讓男教師入內,其他的時候任何在性別上被標註為“男”的人形生物都不得入內。

 

 

 

因此男生聚集在女生寢室樓下,在我的心中所想像的應該並不是什麼稀奇的場景,可是現在現在風影樓一個人在樓下,而且他的眼睛正目不斜視地看向我所在的窗口,他想要做什麼呢?

 

 

 

難不成他對我有非分之想?

 

 

 

我不得不承認,問天羽的這個身軀別看才十五歲,但是她的身材和容貌有著一種讓男人不可抗拒的魔力,我曾經自己照鏡子,看著鏡子當中我自己的這張問天羽的臉的時候,我自己都被深深地吸引住了。

 

 

 

再想起他一早的所作所為,不免有故意接近我的嫌疑,他如果真的有非分之想的話,換作問天羽本人可以理解,或者把我換成一個旁人我也可以理解,但是當我自己站在中心點的時候……抱歉,我還暫時接受不了。

 

 

 

可是他從中午到現在去了什麼地方呢?

 

 

 

為什麼又會突然間出現在女生寢室的樓下呢?

 

 

 

我肯定他已經在樓下看到我了,他究竟想要做什麼呢?

 

 

 

“小羽,看什麼呢?”

 

 

 

一個嬌滴滴的女聲從我的身後傳來,打斷了我的思緒,我轉回頭去,看到楊雪正從衛生間裡面走出來,頭髮濕成一綹一綹的,一邊走一邊不停地往身上裹著浴巾。

 

 

 

楊雪就是現在和我同住在403的室友,雖然她的長相和我現在這張臉來對比差得遠了,不過好歹也算是一個養眼的美女了。

 

 

 

但是儘管如此,在外人看來如此香豔的美人出浴的場景,在我的心裡卻已經興不起什麼波瀾了,也許是當一個女生已經習慣了,也許是我已經真的接受自己變成女生的現實了,甭管怎麼說,楊雪身上所長著的每一樣東西,在我現在的身上也一塊不缺,一塊不少,我還有什麼不可以接受的呢?

 

 

 

“沒什麼,隨便看看風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