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但是好歹王坤人家問了,我這樣總是吊著人家的胃口也不合適,於是從掛在桌邊上的書包裡面取出一支筆來,剛想要在紙條上面寫字,教室的門被打開了,岳柔心靚麗的身影出現在了教室的門口。

 

 

 

此時的她懷裡抱著一摞教輔資料,慢步走進來,站在了講台上,目光在教室裡反复地巡視著。

 

 

 

她這是在查看是否還有沒到的學生,從剛剛我和王坤發生爭執直到現在,班裡的同學已經陸陸續續地都到齊了。

 

 

 

岳柔心一句話都沒說,在掃視了一圈,確定沒有遲到或者沒來的學生之後,她的目光最終鎖定在了我的身上。

 

 

 

而我同樣抬起頭來看著她,兩個人四目相對,讓我一時之間感覺到周圍的時間似乎都已經靜止了。

 

 

 

岳柔心眼神當中所流露出的情緒十分的複雜,她似乎很擔心我的情況,而我在這眼神當中也看得出來,她同羅警官一樣,對我抱有一些質疑。

 

 

 

最後是岳柔心主動切斷了我們兩個人的視線連線,她轉過身走到講台邊上,拉過椅子來坐下,擺放好教輔資料,似乎是排除了剛剛發生的事情所產生的雜念,開始備課。

 

 

 

但是對於我來說,這些雜念可不是那麼輕易就能排除的。

 

 

 

風影樓。

 

 

 

這個人彷彿就是一個飄落在我心裡的心魔種子,迅速的生根發芽,我腦海當中浮現的都是他的名字,而我眼前時不時地總會湧現出他的相貌,短短二十四小時之內所和他有過的一切交集,就恍若是播放當中的幻燈片一樣,在我的心底一幕幕的出現。

 

 

 

我已經在這里呆不下去了。

 

 

 

雖然對於進入這樣一所高檔次的貴族學校唸書讓我的心裡充滿了美好的憧憬,但是這些憧憬完全就在楊雪死後被徹底沖刷乾淨了。

 

 

 

我站起身來,走到講台邊上,對岳柔心說道:“老師,我身體有些不舒服,我想請假回家。”

 

 

 

岳柔心原本在本子上寫字的手停住了,她持筆的手指用力地捏了捏手中的筆,然後語氣輕柔地說道:“好吧,你先收拾一下東西,然後到我的辦公室等我,我等下會通知你的家人的。”

 

 

 

我點了點頭,說了句“謝謝”,然後也沒收拾東西,徑直走出了教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