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早上6點半。

 

 

 

樹人學院每天清早都會有一項集體活動,就是全校師生集體在操場上跑操晨練,用學校官方的話來講,這是為了讓學生增強體質。

 

 

 

可是雖然是集體活動,但是學校卻沒有任何一條校規規定這是必須參加的活動,不參加就會怎樣怎樣,這項活動完全屬於自願,有喜歡運動的勤快人風雨不誤地參加,自然也就有懶人為了貪睡而從不參與。

 

 

 

真實的問天羽,恰恰就處在這勤快人的行列。

 

 

 

這正好與我的作息習慣不謀而合,在沒有成為問天羽之前,我每天早上也差不多會在6點半左右起床,洗漱吃好早飯之後,從家出門跑步去學校。

 

 

 

而現在學校提供這項集體活動,對我來說無非就是一個先吃早飯還是先跑步的順序調整,我沒有任何理由不去參加。

 

 

 

起床洗漱完畢之後,我看了看在床上面朝里,依然沉睡狀態的楊雪,猶豫了老半天是否要叫醒她,讓她和我一起去晨練,不管怎麼說,好歹我們現在也是朋友呢。

 

 

 

但是最終我還是決定不去打擾她,一來我不知道楊雪是否有晨練的這個習慣,但從她現在睡眠的程度來看,她多半是沒有這個習慣的。

 

 

 

第二個原因,就還是因為昨天晚上所發生的事情,雖然自己已經努力地調整自己的心態,可那驚恐的種種經歷所產生的陰影卻不是那麼一時半刻說消散就能消散的。

 

 

 

帶著這種心理,我換好了運動裝,獨自一個人出門。

 

 

 

這種集體性的晨練,對我來說是充滿了好奇的,畢竟自己之前唸書的過程當中,參與過的最多的集體性體育活動就只有三種:校運動會、課間操、體育課。

 

 

 

可是當我真正參與進來的時候,卻並沒有發現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說的好聽是全校師生集體參與的活動,但是除了那些賴床不願意參與的學生意外,我甚至沒有看到任何教職員工打扮的人員出現在操場上。

 

 

 

而所謂的晨練也並沒有人真正地去組織,只是學校將除了游泳館意外的其他各個活動場館全部開放,學生們各選其好,各自去佔場地自由活動罷了。

 

 

 

綜上所述,我看到的幾乎所有的體育活動都是三五好友結伴參與,而我在這個學校暫時還沒有其他的朋友,就只能去選擇哪種單人就可以進行的項目了。

 

 

 

那單人的項目,在我的印象當中也就只剩下跑步了。

 

 

 

因此我來到學校的塑膠跑道上,一個人慢跑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