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知道楊雪究竟現在有多大的力氣。

 

 

 

但是這種鋼化玻璃有一個很致命的缺點,那就是一旦一個地方出現破損,正面玻璃都會為之炸裂。

 

 

 

因此我身後玻璃門上的玻璃在頃刻間變得粉碎,玻璃渣子灑落一地,宿舍樓外的風剎那間便灌進一樓大廳。

 

 

 

我雖然對眼前所發生的這一切感到難以置信,但還是第一時間反應了過來,現在並不是琢磨這一切究竟是怎麼回事的時候,現在的首要目的還是要立刻逃離這裡。

 

 

 

於是這樣想著,我再也沒有被自己的優柔寡斷所牽絆,趁著楊雪的注意力從我身上轉移開的工夫,抬手猛地打開她落在我肩頭上的手臂,然後轉過頭,撒腿就跑……

 

 

 

當腳踩在碎玻璃上的時候,就感覺兩隻腳的腳掌像被無數根針扎上一樣疼痛不已,因為我小的時候曾經有過被尖銳的碎片割傷腳掌的經歷,因此我立刻就判斷出來,自己的腳已經被紮傷了。

 

 

 

但是現在管不了這麼多了,先去找到人幫忙脫身才是最主要的。

 

 

 

可當我跑到宿舍樓外,真正看到外面的景色的時候,我有些傻眼了。

 

 

 

看似正常的環境當中,卻充滿了不尋常。

 

 

 

首先我在寢室睡覺,被楊雪所發出的聲音驚醒的時候,我是清楚地記得從寢室的窗戶,能夠看到外面甬道上的路燈的燈光,可是此時當我來到甬道上的時候,周圍卻一點燈光都沒有,漆黑一片。

 

 

 

而且外面不知道什麼時候起霧了,而且霧氣非常大,濃霧致使我的視野距離不足五米,同時我抬起頭,天空中不要說看清星斗了,就連月亮都是影影綽綽的。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身上不論是跟楊雪搏鬥過程中被抓傷的傷口,還是跌打磕碰所產生的疼痛感,都清楚地告訴我眼前所發生的一切是真實的,不是幻覺。

 

 

 

可是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會突然發生這些事情?

 

 

 

難道……

 

 

 

我再一次猛然想到了昨天夜裡收到的那張字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