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正當我打算回答“我沒事”的時候,卻突然看到倒在地上的楊雪猛地從地上彈了起來,我儘管不知道風影樓如何讓楊雪摔倒在地,但是她雖然摔倒,手裡的錘子卻沒有脫手,此番再跳起來,便再度掄圓了自己手裡的錘子,直奔風影樓的頭頂砸了下來。

 

 

 

我心里大驚,急忙叫了一句:“小心。”

 

 

 

但是接下來發生的情況讓我瞠目結舌,只見楊雪手中的錘子再距離風影樓頭頂不到三指寬的地方猛然停住了。

 

 

 

之所以停住是因為風影樓抬起了自己的右手,利用食指和中指牢牢地夾住了錘柄。

 

 

 

讓我驚訝的地方有兩方面,一方面是從楊雪那邊,我看到風影樓在夾住楊雪手中的錘柄之後,楊雪臉上表情齜牙咧嘴,似乎是用了很大的力氣一樣,可是即便雙手同時發力,即便是跳腳發力往下壓,可是被夾在半空中的錘子卻動不得分毫。

 

 

 

另外一方面就是來自於這個神秘的風影樓,雖然我對他沒有絲毫的了解,但是如果換做旁人,遇到這種情況的話通常心裡都會產生波動,多多少少都會有些緊張,有些懼怕,可是……

 

 

 

面前的這個風影樓的表情實在是太過於冷靜了,似乎現在所發生的一切在他的眼裡都很稀鬆平常一般,絲毫興不起任何的波瀾。

 

 

 

他甚至能夠在夾住楊雪手中的錘子之後,還用一副玩世不恭的口吻問我:“哦喲,來的速度挺快嘛……我的問題你還沒回答我呢,你沒事吧?”

 

 

 

我愣了足足有五六秒才反應過來,回答道:“我……我……我沒事,你……”

 

 

 

其實我是想問風影樓接下來打算怎麼對待楊雪,可是風影樓卻打斷了我的話:“好,既然你沒事,那麼接下來就是我的主場了。”

 

 

 

我怔住了,一時間心里居然沒有反應過來風影樓話裡的意思。

 

 

 

他的主場?

 

 

 

但是轉瞬風影樓的舉動就讓我明白了這句話的含義。

 

 

 

只見他夾著錘柄的右手猛然發力,往懷裡一拽,原本是一個看似沒有使多大力量的舉動卻讓楊雪整個身子站立不穩,踉蹌著就朝著風影樓的身體倒了過來。

 

 

 

而後就見風影樓猛地抬起了自己的右腳,朝著楊雪的小腹猛地踹了過去……

 

 

 

天空當中迴盪著楊雪那充滿了哀怨和痛苦的慘叫聲,只是這一眨眼的工夫,楊雪的身體就彷佛是在足球比賽當中被大力抽射出去的足球一般飛出去五六米,然後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