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原本被打碎的宿舍樓大門現在正完好如初地立在那裡,而且大門是敞開的,根本就沒有關閉,更沒有被鎖死。

 

 

 

再轉頭看向保安室,一名中年女教師正在保安室裡面看著電視,見到我和岳柔心走進來之後,還站起身拉開了窗戶和岳柔心寒暄了幾句。

 

 

 

這一下我徹底懵了,因為眼前的景象……似乎是根本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般。

 

 

 

可是這又怎麼可能呢?

 

 

 

如果是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僅僅是幻覺的話,那麼這一切也說不通啊,更何況這幻覺怎麼會如此的真實?

 

 

 

寒暄過後,岳柔心領著我往樓上走去,起初我的確是打算在沒人的地方跟岳柔心將剛剛所發生的一切經過都講清楚的,可是根據現在的情況看來,我卻又不敢保證之前所發生的一切究竟是否是真實的。

 

 

 

可是岳柔心偏偏不適時宜地問道:“問天羽,你到底怎麼了?剛剛在樓外叫了你半天你才反應過來,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啊?”

 

 

 

既然岳老師發問,我自然也就不好不回答,心裡猶豫了片刻之後還是決定將剛剛發生的一切隱瞞下來,等一下看看情況然後再做決定,於是我回答道:“哦,岳老師沒什麼,只是剛剛我和楊雪在一個作業問題上產生了一些分歧,然後我們倆吵了一架而已。”

 

 

 

我覺得我這種回答是再合理不過的了,雖說看似理由有些牽強,不過卻能將楊雪這個人帶入進來,引起岳老師的注意。

 

 

 

岳柔心看起來並沒有多想,她點點頭回答道:“嗯,你們這種學習的精神是值得表揚的,不過你們現在都處在身體的發育期,要多注意休息,不要每天晚上都為了學習熬這麼晚,更不要因為這些事情傷了友情,你雖然和楊雪不同班,但是老師平時注意過,你們倆走得還是蠻近的。”

 

 

 

我盡量讓自己的表情顯得沒有任何異樣,笑著點頭回答道:“好的岳老師,我都記住了。”

 

 

 

很快我們二人便再一次站在了寢室的門口,岳柔心伸手推開了房門,房間裡面漆黑一片,岳柔心轉頭看向我,皺了皺眉。

 

 

 

我立刻就解釋道:“老師,我剛剛下樓有段時間了,可能……楊雪已經睡了吧。”

 

 

 

岳柔心臉上的表情並沒有放鬆下來,她在我前面走進了寢室,然後伸手按動牆壁上的開關,屋子裡的燈瞬間就亮了起來。

 

 

 

也就在燈亮起來的一瞬間,我聽到了楊雪的聲音:“小羽,你大半夜的點燈做什麼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