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是問天羽同學吧?”中年警官笑容和藹地問道。

 

 

 

中年警官的語氣雖然平和,並且露出辦案時不該有的笑容,我想主要是為了不給我施加太多的心理壓力,畢竟我還是一個未成年的孩子,問我自然而然不可能像審問成年犯人那樣語氣強硬,態度堅決。

 

 

 

可是即便如此依舊不能平復我心裡充滿緊張和恐慌的情緒。

 

 

 

我並沒有開口回答,我甚至都不敢目光與他直視,只是耷拉著腦袋,點了點頭。

 

 

 

我感覺到自己的頭被一隻手給按住了,並且伴隨著猶如輕拂自己女兒一般的撫摸,緊接著我又聽到中年警官說道:“小姑娘,你別怕,我是江南市刑警隊的隊長羅坤,之所以來見你,只是為了跟你了解一些情況,我看得出來,你現在很害怕對吧?”

 

 

 

我這才抬起頭來,壯著膽子看了一眼羅坤,但是只是看了一眼,便又迅速低下了頭,避開了他的視線,或許在他眼裡,我的舉動會有一些做賊心虛的感覺出現。

 

 

 

羅坤有著一張標準的國字臉,皮膚呈古銅色,但是相貌非常英俊,雖然臉上沉澱著歲月的滄桑,但是絲毫不影響他臉上所散發出來的那股英氣。

 

 

 

而我之所以不敢不敢同他對視,是在於他的眼睛,我找不到一個合適的形容詞去形容他的眼神,雖然僅僅只是對視了那麼短暫不足一秒鐘的時間,我仍然覺得他的眼神釋放出了凌厲的氣息,就彷佛是兩把利劍能夠直刺人的心底,能夠看穿世間萬物一般。

 

 

 

我聽到了羅坤笑了幾下,然後把按在我頭上的手拿開,伸進了自己的褲子口袋,從裡面掏出了一個長條狀,像是MP3一樣的東西。

 

 

 

我以前雖然窮,但是不代表我沒有見識,這是一支錄音筆。

 

 

 

我看到羅坤按動了上面的一個按鈕,一個紅色的提示燈亮了起來,隨後他隨手將其放在了一旁的桌子上,繼續問道:“小問同學,你真的不用緊張,你能否告訴我,你確切發現屍體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呢?”

 

 

 

我吃驚地瞪大了雙眼,雖然說自己早已經預料到了會是這個結果,心裡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但是此番聽到“屍體”二字從羅坤的口中說出來的時候,我的心裡還是一沉,那種恐慌感更加劇烈了。

 

 

 

“我……我……我……”

 

 

 

我坐在椅子上,低著頭“我”了半天也沒有將自己想要表達的內容表達出來。

 

 

 

羅坤見我半天都回答不出來一句完整的話,便改口說道:“這樣吧,我來問問題,你來回答是或者不是吧,如果你不想回答的話,點頭或者搖頭也是可以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