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嘴上說著看起來挺容易,但是做起來就不是那麼輕鬆了,身上已經沒有皮膚的我,肌肉直接裸露在外,身體上滲出的血水和感染後產生的膿水早就已經將紗布和我的身體死死地粘在了一起。


 

我看到爺爺用痛苦和疼愛夾雜在一起地眼神看了我一眼,輕聲說道:“孩子,忍著點。” 


 

說完用剪子小心翼翼地剪開我身上的繃帶,然後再一點點的揭開,爺爺用得力道雖然輕的不能在清,但是那種鑽心蝕骨的頭痛依舊讓我難以承受,可我還是咬牙堅持著。


 

過了大概有一分鐘,站在一旁的老喇嘛有些看不下去了,他的表情當中充滿了焦急,邁開大步繞到了我身旁的另一側,對我說道:“孩子,得罪了。 ”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就一把抓住爺爺剪開的紗布豁口,然後猛地一扯,身上的紗布頓時就被扯去了一大塊。


 

與此同時,我長大了嘴,喉嚨當中發出了“嗚——”的一聲,劇痛刺激得我眼前一黑,什麼都不知道了。


 

之後我恍惚間,似乎來到了另一個世界,我站在一棟奢華的的別墅院外,院子裡面璀璨的燈光刺得我睜不開眼睛。


 

“這裡就是天堂嗎?”我不禁捫心自問道。


 

天空飄著濛濛的細雨,我注意到兩個穿著黑色西裝的人在院子裡面,從院門的另一側撐傘經過,他們在交談著什麼,其中一個人很明顯是注意到了我,他走到了院門旁邊,臉上頓時就露出了欣喜的表情,他對身邊的同伴說道:“快去告訴老太爺,二小姐回來了。” 


 

另外一個人甩開大步,一路飛奔朝著別墅跑了過去,留在門口的西裝男則打開了院門,任憑自己被雨水淋濕,將雨傘打在了我的頭上。


 

很快別墅的大門就被打開,我看到一大群人簇擁這一個坐在輪椅上的老人來到了院門口,當來到近前的時候,我一眼就看出那坐在輪椅上的老人患有中風,並因此導致得半身不遂。


 

我之所以會有這個判斷,因為村子裡的老村長生前就是這個樣子的。


 

但是他見到我之後,依舊老淚縱橫,緩慢且又顫抖著張開了雙臂,沖我敞開了懷抱。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老人的面容讓我感到十分的親切,而我的心里居然萌生出了一個想法——他就是這個“天堂”的主人。


 

我不由自主地抬腿邁步走到了老人的身邊,然後閉上了眼睛,眼含著熱淚,激動地撲向老人的懷中…… 


 

“啪嘰……”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當我再一次睜開眼睛的時候,身邊的一切景像都不見了,他們彷彿是幻影一般剎那間蒸發掉了。


 

我吃驚地四下里打量著,自己正身處一片曠野當中,四周根本就沒有什麼人,更沒有什麼別墅,又抬起頭望著漆黑的夜空,我不明白為什麼在我死了以後,老天還要這樣的捉弄我一回。


 

一滴雨滴滴落在我的眉心處,我想要抬手去擦拭,也就在此時,一陣莫名的暈眩感再一次襲來…… 


 

天貌似亮了…… 


 

儘管我沒有睜開雙眼,但是我依舊能夠感受到外界刺眼的光線。


 

眉心處的那滴水,已經快要流到我的眼睛裡了,我皺了皺眉,本能性地抬起了自己的右手,擦了擦自己的眉心…… 


 

然後我的動作猛然間僵住了,猛地睜開了雙眼,發現自己正身處在一間茅屋當中,外面的陽光順著四壁和屋頂的縫隙當中照射進來,我嗅到了雨後特有的泥土芬芳,而這滴水剛巧是從屋頂上滴落下來的。


 

但是讓我詫異地不是這些,而是我用雙眼重新看到了周圍的事物,我看到了自己的手,那是一隻潔白如玉的手,纖細修長的手指彷彿是一件經過工匠自己打磨的一件絕美的藝術品般。


 

但是這卻是一隻一看就讓人感覺到充滿了吸引力的……女人的手!


 

不會吧,一定是幻覺吧?


 

我抬起了另外一隻手,看到的是完全相同的景象。


 

我還看到了連接這雙手的手臂,手臂的皮膚細膩得完全可以用一句俗氣得不能再俗氣廣告形容詞——“水潤Q彈”來形容,這同樣是一雙女人才會擁有的手臂。


 

我吃驚地瞪大了雙眼,心跳加速,急促地呼吸著,我不知道自己這一覺究竟睡了多久,但是我身上的傷居然完全痊癒了,不僅如此,我還再生出了這麼好的皮膚。


 

我用手擰了一下自己的胳膊,好疼,說明我看到的一切都是真的,這不是幻覺,不是夢。


 

我伸手摸向了自己的胸口,我能感覺到自己的心臟彷彿是一個鼓槌一般猛烈地敲擊著我的胸口。


 

但是我很快就意識到了不對的地方……我的胸口,怎麼會這麼軟呢?


 

我猛然間坐了起來,發現我的身上居然穿著一條米黃色的連衣裙,而讓我為之驚駭的是,我的胸口卻不再是往常的一馬平川,而是微微地隆起了兩個小山包。


 

鬢角的長發柔順地垂在臉頰的兩側,我心裡暗自說道:“不是吧……” 


 

我又一次用自己的手用力擰了一下自己的胳膊,這一次使得力道更大,疼得我齜牙咧嘴。


 

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獲得了重生嗎?


 

是爺爺和老喇嘛救了我嗎?


 

我猛然想到了在昏過去之前老喇嘛所說的一句話:“把這張人皮給他換上。” 


 

難不成是老喇嘛和爺爺給我換了一張皮?


 

可是…… 


 

我在上學的時候可學過生理知識,自己的胸口這種變化無非就歸結於兩點,第一點就是自己太胖了,脂肪下垂產生的結果。


 

可是我打量了一下自己的全身,身上沒有一塊多餘的贅肉,身材比我以前更加苗條了,根本就不是一個胖人,那這樣一來也就只能用另外一種觀點來解釋——我變成了一個女人。


 

因為我看到我身上現在所表現出的種種特徵,細膩的皮膚,流瀑的長發,這完全就是一個女人應有的特徵,而我這個年齡恰恰正好趕上了青春期身體發育的年齡,那麼胸前的變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