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根據剛才和問天羽的交流,我對她家的這棟別墅已經有了完全清晰的了解,我這個人可以說沒什麼別的優點,就是記憶力非常的好,不說所聽所見能夠做到過目不忘,但是最起碼能聽一遍就記住十之八九。

 

 

 

而我很慶幸,自己在變成了問天羽之後,自己的這個優點還在。

 

 

 

我一路上蹦蹦跳跳地來到了別墅的餐廳,其實我並不是想這樣做的,關鍵就在於這是問天羽剛剛親口告訴我的,那就是在這棟別墅裡面,絕對不能用正常的方式好好走路,如果在我的屁股上綁一直雞崽儿,我走路的時候能把它掄死,那就說明我的走路方式是正確的了。

 

 

 

而且她在吃飯前有個習慣,就是必須要撲到問清遠的懷裡撒個嬌,賣個萌。

 

 

 

我也照著她所說的做了,做完這一切之後,問清遠樂開了花,同樣坐在餐廳的爺爺看傻了眼,而我嘛……只想跑到一個無人的角落裡吐一頓。

 

 

 

講真哦,這段模仿問天羽的戲,通過問清遠的表情就能夠看得出來,完美,完美得無懈可擊,但是大夥不要忘了,我的思想……是個男孩子的思想啊。

 

 

 

算是演完了一切,我這才坐到餐桌旁開始吃飯,面前的盤子裡面盛放的是一塊牛排,旁邊放著刀叉。

 

 

 

我一土老帽哪吃過這個啊,不過好在我有對策,因為問天羽同樣用不慣刀叉。

 

 

 

我真沒想到她看似隨口簡單交代的一些內容,這麼快就派上了用場,我耷拉著腦袋低聲叫了一句“劉嬸兒”,劉嬸就忙不迭過來替我切好了盤子裡的肉,然後我就表現得十分開心地說了聲“謝謝”,然後用叉子一塊一塊插著吃。

 

 

 

問清遠坐在正坐的主人位置,我和爺爺坐在側邊正對的位置上,我並沒有說話,只是聽著兩位老人的交流。

 

 

 

在他們交談的語句當中,我得知所謂的重要的事情,就是這頓飯,這是給我爺爺送行的,儘管問清遠竭盡全力去挽留爺爺多住幾天,但是爺爺還是婉言拒絕了。

 

 

 

不是為了別的原因,而是因為我。

 

 

 

現在這個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就只剩下我爺爺了,爺爺知道我從小就特別孝順,幾乎從來就沒有離開過他的身邊,即便是後來到了城裡上學,我還是在每天晚上放學後給爺爺打電話,和爺爺聊天,風雨無阻,從不間斷。

 

 

 

而現在問清遠既然已經接受了我是問天羽這個概念,那麼爺爺自然而然就不能多待下去了,因為他待得越久,我就會越捨不得他離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