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男子帶著我們上了車,很快三輛車便先後駛出了車站,車子行駛在江南市的公路上,看到國內新興起來,並且迅猛發展的江南市的城市風光,讓我有些目不暇接。

 

 

 

車子很快就開到了江南市的郊外,駛進了一幢外表看起來極其奢華的別墅院內,待車子停穩之後,我看到幾名同樣身著西裝,帶著墨鏡的男子走到了車門邊上,他們拉開了車門,異口同聲且又畢恭畢敬地說道:“二小姐,您回來了。”

 

 

 

雖然我心裡已經知道我現在是問家的二小姐,可是我還是被眼前的景像給震撼住了,這幢別墅……不就是我在夢裡見到的嗎?

 

 

 

我有些茫然地下了車,我真一點都不撒謊,我就是一個窮小子,沒見過什麼大世面,放在以前我進一個蘭州拉麵的飯館都覺得夠奢侈了,看到一間咖啡廳都已經覺得足夠金碧輝煌了,現如今看到這麼豪華的別墅,坐這麼豪華的車,我沒激動地暈過去,已經證明我的心理素質夠硬了。

 

 

 

這些身穿西裝的人,不用多說,在我看過的影視劇中就十分常見,他們應該就是保鏢一類的角色。

 

 

 

在這些保鏢的簇擁下,我和爺爺走進了別墅,一進別墅的大門,我就看到男左女右兩排足足有二三十號的佣人列隊站好,見到我和爺爺走進來他們整齊劃一地90度鞠躬,同樣異口同聲地回答道:“恭迎二小姐回家。”

 

 

 

我什麼時候見過這樣的場面,當時就滿腦子就只有兩個字——懵逼。

 

 

 

站在一旁的爺爺看出了我的窘態,拉住了我的手,輕輕捏了兩下,我看了看爺爺,爺爺沖我微微一笑,便拉著我繼續往裡面走。

 

 

 

來到客廳,我看到客廳沙發的正坐上坐著一位年紀比我爺爺看起來小上幾歲的老人。

 

 

 

我從看到這幢別墅的時候就開始在揣測,自己在夢中所見到的場景是真實的,夢裡那位老人肯定會出現,現在看到面前的這位陌生的老人,我一眼辨認出來……就是他!

 

 

 

而他,正是我這一路上所聽到的“問老太爺”。

 

 

 

見到我和爺爺祖孫二人的時候,這位老人居然從沙發上站了起來……

 

 

 

站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