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生路,鬼畫皮。”

 

 

 

時至今日,在夜深人靜,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我依舊能夠想到老喇嘛當年的這句話。

 

 

 

自打那天老喇嘛走後,他就在也沒有出現。

 

 

 

我和爺爺就在山中的那個茅屋繼續生活了一個月,我不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離村子有多遠,因為以前也從來沒有來過。

 

 

 

從爺爺的口中我得知,根據屍檢見過,我的父母在客車起火爆炸前就已經離開了,所以他們去世的時候並沒有遭罪。

 

 

 

而那場車禍,根據官方最後給出的統計結果是——沒有倖存者。

 

 

 

對,沒有倖存者,包括我。

 

 

 

這樣一來我原本的身份就在這個世界上蕩然無存了,我不再是一個農村出來的窮小子,而是搖身一變,成為江南市問氏集團的二小姐。

 

 

 

起因要從爺爺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告訴了我整個的經過。

 

 

 

相傳在古老的藏地有一種邪術,會這種邪術的人,能夠請來一位厲鬼,這厲鬼手上有一支筆,他可以用這支筆劃出任何美貌的人皮外衣,只要披上這件外衣,不論是人是鬼,都可以變成任何美豔的女子,而褪下這層人皮則會恢復成原本的模樣。

 

 

 

據說這種邪術已經失傳很久了,已經變成了坊間流傳的一種傳說了,但其實真正會使用這種邪術的人還存在,“十全喇嘛”就是其中之一。

 

 

 

而我之所以變成女人的原因就在於這個厲鬼只會畫女人,而且一定是童女,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處女。

 

 

 

但是他所畫的人,也不是憑空構想出來的,而是在這個世上真實存在的一個人,並且一定是活人。

 

 

 

不管他畫出了誰的模樣,那個人都會死,而穿上這件人皮外衣的人,就要代替那個死去的人,活在這個世界上。

 

 

 

聽到這些內容的時候,我當時就懵了,因為我們家幾代單傳,爺爺從小就特別寵愛我,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從小我的父母也教育我,你將來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而現如今這性別的轉換,無疑成為了我獲得新生之後最致命的打擊,更不要說去代替這個人繼續生活了。

 

 

 

我也曾經無數次地追問爺爺,有沒有什麼辦法讓我變回原來的模樣,但是爺爺總是無奈地搖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