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猛然從床上坐了起來,扭頭看向窗口,在巨大的落地窗和我中間,隔著一條粉色的半透明的窗簾,隔著窗簾我能夠看到窗外高懸在夜空的一輪明月,除此之外……

 

 

 

我還看到了窗簾上所映襯出的一個人形的黑影。

 

 

 

黑影呈大字型,彷彿是我們小時候玩兒的貼紙一樣牢牢地貼在窗戶上!

 

 

 

“啊——”我隨即發出了一聲尖叫,一種發自內心的恐懼的尖叫。

 

 

 

我現在所居住的房間可是在三樓啊,而且這段時日我在這裡生活的時候,也觀察了這棟別墅的內外結構,如果說要從外面攀爬到三樓我的房間的話,是完全不可能的,因為外牆壁根本就沒有任何的落腳點,那如果不是的話,這黑影又是怎麼趴在我的窗戶上的呢?

 

 

 

難道他不是人?

 

 

 

窗外趴著的那黑影也同樣聽到了我的叫聲,他被驚動了,我看到他的右胳膊動了一下,從右臂的最末端,也就是右手上彈出了一個什麼東西,射穿了窗簾,我本能地一躲,那東西以化作一道白光的速度從我的眼前劃過,落到了屋裡的地板上。

 

 

 

而我幾乎是在躲閃的同時,按響了安裝在床頭附近牆壁上的警報器,一時間別墅內外警鈴聲大作,那個黑影似乎也意識到了這代表著什麼,“唰”的一下,幾乎就在眨眼之間就在我的眼前消失不見了。

 

 

 

也就在黑影消失不見的一瞬間,我的房門被敲響了,外面傳來了保鏢們的呼喊聲:“二小姐,出了什麼事情了?”

 

 

 

我知道救星來了,急忙連滾帶爬地下了床,完全忘記了自己身上衣不蔽體,衝到房門前,一把就拉開了房門。

 

 

 

就在我出現在門口幾位保鏢視線當中的一瞬間,他們集體齊刷刷地將頭轉開,甚至閉上了眼睛,我愣了一下,低下頭一看頓時自己都覺得臉上發燒。

 

 

 

我全身赤裸,就只穿著一條三角褲!

 

 

 

正當我尷尬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的時候,劉嬸的聲音突然從幾位保鏢的背後傳進了我的耳朵:“都給我讓開!”

 

 

 

幾名保鏢紛紛往左右散開,劉嬸身上穿著一件真絲睡袍,而她的手裡拿著一件,三步並作兩步來到我的面前,將手裡的睡袍披在我的身上,裹嚴實了才問道:“二小姐,怎麼了?”

 

 

 

我是真的有被嚇著了,結巴著說道:“窗……窗……窗外有人!”

 

 

 

劉嬸朝我身後的窗戶看了一眼,然後對著周圍的保鏢厲聲訓斥道:“你們還在這裡杵著做什麼?還不去把那個偷窺我們二小姐的流氓抓出來!”

 

 

 

“哦哦,我們這就去,馬上就去。”幾位保鏢急忙離開,到別墅外面去抓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