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可真是來無踪,去無影啊。

 

 

 

不去多想這些,我轉身走到了房門邊上,心情忐忑地打開了房門。

 

 

 

劉嬸站在門外,此時的她手裡端著一個方方正正的鐵盒子。

 

 

 

“劉嬸兒,你有什麼事兒嗎?”我一臉疑惑地問道。

 

 

 

劉嬸兒將手裡的鐵盒子遞了過來,回答我:“莫老爺子讓我把這個轉交給您,說是您和他在一起的這段時間最愛吃的東西。”

 

 

 

我接過鐵盒,打開一看,發現裡面是一些看起來有眼珠大小,呈現出暗紅色的糖果狀的東西。

 

 

 

我合上蓋子,問道:“他人呢?”

 

 

 

“走了。”劉嬸回答道。

 

 

 

“走了?什麼時候走的?”

 

 

 

“就在二小姐您上樓後不久,莫老爺子特意囑咐說不要告訴您,等他走了之後再把這個送上來,說是怕您知道了要去送他,您一送,他就怕他捨不得走了。”

 

 

 

我低下了頭,眼窩開始逐漸濕潤了起來,為了不讓劉嬸兒察覺到異狀,我只是低聲回了一句“好了,你去忙吧”之後便轉回身回到臥室裡,關上了房門。

 

 

 

後背依靠這房門,雙腿無力地蹲坐了下來,眼淚不爭氣地從眼角滑落……

 

 

 

這盒子裡面裝著的糖果一樣的東西,是我的藥。

 

 

 

在我換了這張人皮之後伴隨而來的就是那種飢餓、發寒的奇怪後遺症,我不敢去醫院檢查,甚至都不敢去動這個心思,我怕會被查出破綻,要是只是單純地讓外人知道我不是問天羽,還算是好的,可惜我這種由男變女的轉變,本來就不是現代的科學所能解釋得清的,萬一再查出什麼更加詭異的事情來,恐怕我自己都難以接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