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這個風影樓的第一眼,我就對這個人非常的感興趣。

 

 

 

因為是新來的轉校生,所以他還沒有正式的校服,穿著一身標準的白色運動衫,白色運動短褲,腳上看起來沒有穿襪子,但是卻穿著一雙白色的籃球鞋。

 

 

 

他的粉筆字寫得棒極了,就彷佛是一個書法大家一般的筆法,蒼勁有力,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在寫下自己名字最後一個“樓”字最後一筆的時候,粉筆折斷了,給這相當漂亮的三個字,留下了那麼一點瑕疵。

 

 

 

而在寫下這三個字之後,風影樓轉過身來,我才算是正面看清了他的長相,他長得眉清目秀,而且特別突出了一個字——白。

 

 

 

滿頭的白髮不知是染的,還是天生的,其他部位不論是臉,還是手臂,腿部……只要凡是暴露在外的皮膚都是白色,而且是那種毫無血色的白色。

 

 

 

要說不白的地方,就只能說他的嘴唇和他的眉毛了。

 

 

 

長相雖然英俊,但是看起來似乎是沒睡醒一般,在黑板上寫完自己的名字轉過身來第一件事就是對著全班的所有同學打了一個哈欠,然後睜著一雙迷濛的睡眼,在班級內掃視了一圈,最後將目光鎖定在了我的身上。

 

 

 

我心裡有些發毛,不光是因為他的目光,更是因為他的名字裡的那個字——“風”。

 

 

 

我想起昨天晚上看到的哪張字條,字條的最後一個字其實根本算不上一個字,而是一個胎記八卦當中的符號,而這個符號被稱之為“巽”,在八卦當中正巧就是代表風。

 

 

 

雖然同前面的話用逗號相隔,但是很明顯和前面的話並沒有什麼直接的關聯,而是一個署名,那麼既然是署名的話,就肯定證明留下這張字條,或者說是偷窺我的那個變態名字當中就有一個“風”字,而我面前站著的這位白髮少年,名字當中就剛好有一個“風”字。

 

 

 

請原諒我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不將這一切都結合到一起。

 

 

 

風影樓就站在講台上像一根木樁子似的,兩眼直勾勾地盯著我,任憑下面班級的同學議論紛紛,我甚至一度心裡冒出一個想法,接下來他是不是該要為我朗誦首詩了?

 

 

 

倒是一旁的班主任很快便反應了過來,她開口說道:“好了,從今天開始風同學就成為我們三年一班的新成員了,大家一定要互相幫助,讓我們一起鼓掌歡迎風同學。 ”

 

 

 

在老師的帶頭下,班級里頓時就響起了一陣響亮的掌聲,可是風影樓卻絲毫不為所動,依舊是兩眼直勾勾地盯著我。

 

 

 

我有些不好意思了,有意迴避他的目光,這並不是說明我娘娘腔啊,正是因為我作為一個正常男人的心理,才受不了另外一個男人這樣直勾勾地盯著我看才做的,不過貌似換成一個女人的話,也應該像我這麼做才對吧?

 

 

 

班主任在教室了裡巡視了一圈,指著最後排角落的位置說道:“風同學,你就先坐在那個位置吧,班級裡的座位都是按照上個學期期末的成績來排座的,等到這個月月考的成績出來之後,再重新調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