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誰?”我恍若觸電一般從吊椅上彈了起來,然後四下里張望著,我本能的反應是這個時候房間裡還有另外一個人。

 

 

 

依照她剛剛所說的話,她百分之百聽到了我的話,而我現在最怕的,就是出了爺爺以外有人知道了我的真實身份。

 

 

 

“你別找了,我在這裡呢。”

 

 

 

我尋找了半天,都沒有發現半個人影,而此時這個聲音再一次響起。

 

 

 

這一次我清楚地判斷出了聲音的來源……這個聲音來自於我的背後。

 

 

 

我戰戰兢兢地慢慢轉回身去,最先看到的是自己身後的那張吊椅,而在吊椅的另外一邊就是牆,牆上掛著一面巨大的落地鏡子,而此時的我卻看到……

 

 

 

鏡子裡面居然出現了另外一個我,此時她正蹺著二郎腿,一副優哉游哉的樣子坐在吊椅上,而身體伴隨著吊椅的搖晃,在半空中不停地搖盪著。

 

 

 

而且我可以百分之百的肯定,這個聲音……就是我當時躺在棺材裡面聽到的那個“福音”。

 

 

 

“哎呀媽呀!”我嚇得驚叫了一聲,然後“撲通”一下跌坐在了地上,結巴著問道,“你……你……你是誰?”

 

 

 

鏡子裡的那個我見到我的樣子,“扑哧”一笑,然後伸手在鏡子裡面的梳妝台上擺放的果籃裡面抓起一個李子,一邊吃一邊反問我:“你猜猜?”

 

 

 

我感覺我自己的腿肚子轉筋,現在可是大白天啊,我這是大白天見鬼了嗎?

 

 

 

“你、你、你……”我猛然想明白了,繼續用顫抖的聲音問道,“你是問天羽?”

 

 

 

鏡子裡的那個我白了我一眼,反問道:“你這不是廢話嗎?你披著我的人皮,化作我的樣子,領了我的身份,反倒質疑起我了是嗎?”

 

 

 

“不不不,我沒有質疑你,你……你到底是人是鬼?”我再一次結巴著問道。

 

 

 

問天羽嘟起了小嘴,她本來長得就特別可愛,做出這番動作來看起來就更加動人了,如果不是條件不允許,說不定我都已經怦然心動了。

 

 

 

“我要說我是人吧?那就是在騙你,因為我已經代替你躺進你的墳墓了;我要說我是鬼吧?肯定會嚇到你,不過你不知道鬼都怕光,你聽說過有鬼會在響晴薄日的地方出現嗎?”

 

 

 

我想要立刻逃出這間屋子,可是身體卻不聽使喚,根本就沒有機會從地上站起來。

 

 

 

我斗膽請教一下,有人知道在鏡子裡面見到一個死去的人在跟我說話,我該怎麼辦?

 

 

 

我抬起雙手示意,回應道:“好好好,不管你是人是鬼,我求求你放過我,我不是想要故意來冒充你的,只要你饒了我,我馬上就從你家消失,我年年給你上墳燒香,把你當祖宗一樣供著,只求你放過我行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